Saturday 3 July 2010

送 GEORG JENSEN 給她。



2004年的絕版Georg Jensen CONTINUITY
"a heart and the infinity symbol are hidden in the flowing shape"已簡介了這款鍊墜的一切。

這款鍊墜除了經典於它的有型設計,還是一款discontinued的設計。
其實Vivianna Torun Bülow-Hübe於2004年離世,故有部分的設計都不會再生產。
CONTINUITY 藏著心形及永恆符號,幾乎毫無疑問是Vivianna的作品,因為她最愛「心」。

前一陣子,就趁機買了一條送給我最親愛的,跟我同年、月、日生的「姐妹」。
遠在亞美利堅的她,收到禮物之後,樂透。
卻說:「我不捨得戴!」
我說:「送你就是要戴著它啦!它很襯你!」

我之前入手,買來送自己的,亦是她的另一款作品 Hidden Heart。
它成了我首飾盒裡的最愛之一。

Hidden Heart,大概不時代表了我的心情吧,一顆躍動卻又愛隱藏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