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December 2010

B7 Garden of Gethsemane (客西馬尼花園) 。

B7 Garden of Gethsemane
(客西馬尼花園)
yellow / Green

今天是第一次戴上這個Aura Soma吊飾,迎接明年是我的「7號年」。
嗯,能量是有所轉變 (其實近來早已在變動),即時發生了「有趣」的事。

那位讓我產生好感的男生,給我講了一堆話,讓我明白他對愛情的想法。

嗯,我明白了,始終,互相愛慕還互相愛慕;不available 歸不available。

他是有女朋友的男生,且沒有打算跟女朋友分開。只是,他喜歡被愛慕,亦喜歡愛慕他所喜歡的女生;愛跟她(們)來往,愛見到她(們)的臉...對,大概這個城市裡,這樣地過活,是最真實的一種。

他的話讓我有一刻想到:這是對我說的嗎?
我回答自己:是不是,都沒有關係。至少,我現在非常清楚他的想法了。
以後,還是好朋友。

獨個兒回家的路上,有一點失落。
可是,幸運地,我感謝自己,懂得舒坦地承認自己有為此而不快樂;同時,懂得接受這個事實,懂得花心機去理解自己,理解這個世界。

感覺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