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08

倒數第二十六天。


關於倒數,其實非關情愛,只是想更珍惜在世的日子而已。
又,可能只屬一時的感觸,沒有很多的激情、沒有《o靚妹仔》的激盪、沒有……什麼。

於是,只有一點點自我倒數的況味,或許有一點點鼓舞,好讓我倒數完畢那天,可以心裡爆花。

近來身體狀況欠佳,久未有正正經經吃一頓下午茶。
不知道屬幸還是不幸,這個禮拜的我,卻來得特別悠閒,很多工作都被取消了。
前兩天想邀約女友A小姐,一起去吃美味西餅,可惜她卻是過於繁忙,只好將約會延期。


圖:星加玻某家五星級(還是六星呢?)酒店裡供應的高級下午茶。有時候,餐具和飲食氣氛比起食物質素來得更重要。美輪美奐的茶具、餐具,足以讓我心情振奮起來。最令我樂透的,還有我並非餐具的擁有者,我不用清洗它們之餘,亦不用花心神去保養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