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08

不太濫的海鹽朱古力。



近來,海鹽在全世界流行起來。
彷彿什麼東西加入海鹽,便可大受歡迎,升價幾倍。

其實我都好喜歡海鹽,但事到如今,太--濫--了!
生活就最怕太濫。
工作如果已經很濫(即是不停重複之前的工序),
感情生活亦濫(有時不一定要跟很多人發生(肉體或愛情)關係才算濫的,就是個人面對重複的「愛情錯誤」,同樣屬於好濫!
就這樣,在世界充斥了「濫」的感覺時,假如連本屬優質的食材都變濫,真的好可惜。

昨天,朋友送我一排「海鹽朱加力」,嗯,就連朱古力都終於加入海鹽了!我心想。
還是得一試的,味道卻出奇地可口。
okay,我承認感覺還算是良好的。特別是對於前一陣子吃了大量M&M's牛奶朱古力豆的我來說,近來對超市有售的大眾化品牌朱古力,真的好卻步!
忘了告訴大家,這包海鹽黑朱古力,是Lindt的出品,超市(只於百佳集旗下的超市,如Great, Gourmet, Taste...)該會有售的。

這又令我想起很久以前,外公教我將鹽花灑在不是很甜的西瓜肉上面,增加它的甜度。
那,已經是很久遠的歷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