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anuary 2009

攝氏八點六七度的懷念。




在攝氏八點六七度的灣仔碼頭懷念你。

友說:時間可以讓一切淡忘。
另一友說:別淡忘,永遠別讓時間沖淡一切!你可以有的,係回憶。回憶不是沉溺,只希望你可以擁有回憶。

時間,會沖淡我的悲傷。
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他。
就是這樣,
兩位友說的,都對。

我跟他,沒有愛得轟列。
就如我前天跟一位友的電郵對答:只想他好,如此而已。

如他常言:浮生若夢。
那場夢,是美夢?惡夢?
該由自己去決定吧。
當有人在病榻為抗病奮鬥,當有人為了失戀輕生,當有人因為沒有飯吃而餓死,當有人為了減肥而節食。
相信,大家便明白,
我們其實生而活在不同的世界。

無論如何,我的宇宙,曾有你。
便夠好。

謝謝我們的一場緣份。站在寒風澟澟灣仔海旁懷念你的溫暖。

***鳴謝kee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