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anuary 2009

愛在一瞬間。

我以為,是那個差點令我斷氣的擁抱……
原來,是第二次見面的一瞬間的你的眼神征服了我。
至今我還記得你那如獲至寶的眼光。在我心裡。到現在,還是令我如此不敢相信。
你愛上了我。

聽著蕭敬騰和張惠妹的「一眼瞬間」,我彷彿明白了一些什麼。
我就點這歌給你聽,好嗎?

我好掛念你,但我沒有傷悲。
我知道,無論如何,你都住在我心裡。
也許,我會跟《挪威的森林》裡的男主角一樣,記不住夕子……那個他曾深愛過的女孩。
「記住我,永遠記住我。」夕子唯一的希望。是不是你的希望?
我突然覺得好無助。
未曾忘記的這刻,已經害怕會忘掉你的那瞬間的眼神。

讓我記住你,繼續走我的人生路。好嗎 ?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足夠熬過千年。真的。




送你這歌,聽到溫柔的歌聲,便想起你。

一眼瞬間

作曲:曹格 作詞:鄔裕康

阿妹: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突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敬騰: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
阿妹: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突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敬騰: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阿妹:如果相愛是錯
敬騰:錯過又算什麼
合 唱:這一次我們
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心理面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OH~~~
   只要看你一眼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