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pril 2010

最快樂的一天之KL遇見天才表演家。


(圖一)

讓我來個「倒敘」好嗎?

Season讓大家在午夜的車廂中繼續前半場的開懷大笑。
是晚生日的Les哥哥笑得怕現皺眉,Season續道:「你知道那條紋叫什麼?它叫詹瑞文呀!!!!」
車中其餘4人繼續笑成一堆!!!!!

嫣薇接棒:「那另一條紋叫鄭秀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去吉隆坡旅行,認識了新的朋友,又再見到之前認識了的Season。
Season是我認識的大馬朋友之中,最有表演天份的一個。(其實他是多才多藝喇...點解個天咁唔公平?!!)

一行5人到意大利餐廳吃晚飯。
包括嫣薇、Season、Leslie哥哥、小鯨和我。
席間,Season由未點菜,就開始充分發揮他的表演天才。

OKay,我會說,很難將是晚所有的表演精髓一一寫下,始終"施晨"他人真的太有才華,今晚還得到大馬名寫作人嫣薇的配合,真的火花凌厲!!!!!
或者,先講講施晨的個人表演。
他以馬來西亞人的身份,講泰文。對,是泰文。
不幸地,小妹才拙,未能逐一清晰交代施晨的極度精湛語文才華及其精彩無媲的肢體動作。
最記得施晨扮"泰國小姐":Kop kun krap~~

Okay,人有點亂。皆因剛才真的笑到頭痛!!!
施晨臨別:「係囉,你缺氧囉...」

對了,剛才提到施晨講泰文,他用泰文講出:我睇《挪威的森林》。
Okay,我真的寫不到他講的泰文。我唔識泰文架大哥!!
或者咁樣,大家就想像一下...

然後,施晨再扮演他所認識的朋友...
其中一些是我們大家都認識的,一些則不認識。
可是,同樣極具娛樂的效果。

他扮演在場的小鯨,真係淋漓盡致!!!
OMG,怎麼可以這麼像?!!
只是一個眼神跟一個表情,真係,似到呢...(請看"圖一")

另外,中場,施晨繼續發功。
用泰國人的口音講廣東話。
用印度人的口音講英文。
用北京人的口音講國語。
用泰國人的口音講福建話。
用馬拉人的口音講....

好,再來,除了表情眼神,施晨的肢體動作,亦同樣只可以用一流來形容!
這夜,他化身一隻海鷗。
對,是。海。鷗。

且是一隻跟人夾好,要表演飛出去接著遊人拋出的食物的海鷗。
施晨的手,化身成翅膀。
他的頸項一甩,已接著想像中的"食物"。
OMG!!!!!
好笑到呢....

這樣,來來回回,語言+肢體+語言+肢體+語言+肢體+語言+肢體+語言+肢體...
這兩者,就是混合為一。
天才的表演呀!!

真係,所有都極為娛樂之能事!!!
我們,只好笑得人仰馬翻!!!

*************************************
同場加映:
「ee,你一係唔瞓,一係瞓著咗唔醒囉...」
我,無言。
因為已經笑到碌地!!!

謝謝你,施晨。
我實在忍不住:「Season,你是天才呀!」

「"徐"卻"四順"不是雲。」我明白的了。


但願zz這夜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