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April 2008

忙盲忙。

今晚,我都跟舊情人吃飯。
很好,沒有之前跟你提起的「情緒」了。
而且,我覺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萬般複雜,有似會將人撕裂。

這天,我覺得是又忙又亂的工作浪潮中的一個休息點。
有一下喘息的機會。

明天,彷彿又再要衝刺了。
我們忙,我們說忙,忙著的,好像就是別人的事。
其實,都莫非是為了「搵飯食」,為了有一個「身份」而矣。
好讓跟新朋友相互認識介紹時,說著我是某某機構某部門的xx。
有時候,正在忙什麼,是不重要的。

A男今天亦無奈地說,他是賣身給公司了,就連跟我相約取一份件的時間和空間都欠缺。

z. 請你想想好點子,讓大家可以忙中作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