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April 2008

情愛就似是個夢。



都說情愛就像一串夢嘛。很虛幻的一件事。(或者一段關係喇~)
今天,一位女仔朋友加上另一位男仔朋友,不約而同地遇到愛情大問題——分手。
分手真的唔一定要在雨天。
我跟她和他都傾談過一陣子,令我更加感到,有時,人如何面對情人,其實是等同如何面對自己。那一面「照妖鏡」,是如此這般真確得嚇人!
你稍為有所差池,便會墮落萬丈的恐懼深淵。

雖然都說相愛很難,但做人,何嘗很易?
我覺得,有幸福愛情是幸運,亦是幾生修得;沒有美滿良緣,還不是前世恩今生果!
可是,千萬別認為我很相信宿命論,只是,我信人生有軌跡。
可以的話,別偏離太遠,在有限的立體範圍裡,造就自己的世界。
所以,還是可以有所選擇的。

從來不信「沒有選擇」,說這話的人,是無奈,亦可能是不願承擔自己的命運和責任。
選好了,一頭栽下去,愛得要生要死,感受所有鹹甜苦辣酸!(話時話,辣其實唔算係味覺來的,它是觸覺的一種)

愛情其實是:有你的雨天叫浪漫,沒你的雨天叫憂鬱……
就係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