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September 2008

寫網誌強迫症候群。


根本忙得七竅生煙,卻還走到網誌這邊來……寫日記。

或者,就如卓韻芝那次跟我說:人就是這樣,越忙,越得趕死線,就越想逃避……會突然走去做一些不急趕,並且毫不相干的事,彷彿排隊買嗱喳麵都變得有趣!

我想,所有得趕死線的人們,都清楚明白這種異常的精神狀態為何物。

於是,我繼續在寫寫寫寫寫網誌。就當作是我的小息吧。



+++++++++++++++++++++++++++++++++++++++++++++
對於很多人來說,

開心寫網誌。傷心寫網誌。
跟男朋友共渡溫馨時光之後寫網誌。跟上司開會之前寫網誌。
午餐邊吃越式雞翼檬粉邊寫網誌。(z. 我唔係話你,如有雷同,實屬有啲巧合)
吃過四季酒店Caprice的龍蝦又寫網誌。
現在,就連工作趕著死線,都寫網誌。

說不是患上寫網誌強迫症,還可以是什麼?
這種強迫症的候群,已經出現於香港每個角落。

難怪,我的老師都話:there are more and more insanity around us!!!!
寫網誌的人不怪,不能控制自己無端寫網誌的人,還是有點怪吧。


***憶起,十歲左右,曾患上過「開雪櫃門強迫症」,每天至少開個一百幾十次***


+++++++++++++++++++++++++++++++++++++++++++


既然在這個dust till dawn時份,還在瞎扯。倒不如又跟妳說說話吧,zz.

其實之前一直想告訴妳,我認識的一位台灣左撇子創作人朋友,很酷的。(他人跟文字一樣酷)

他跟妳一樣,都是個左撇子。(其實,是否很多網友都知道妳是個左撇子呢?)


曾幾何時,我對左撇子感到萬分好奇,
多麼希望進入左撇子的世界,做一個切切實實的左撇子。
但,沒有成事。



無論如何,我想,我可以借來這位左撇子朋友所寫的文字,送妳。
ee.


一輩子的孤單

每個人的心裡。
都有那麼一個人。

每個人的孤單。
也都因為心裡面。
藏著那樣的一個人。

孤單,
究竟是因為一個人,還是因為心裡有人?



手錶聯想曲
我右手的手錶跟你左手的手錶碰觸
發出清脆的響聲
或許
我應該換一邊走

我還是喜歡
這樣的響聲
一個左撇子
和一個 右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