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September 2008

我看Mamma Mia的母女情。

周末,特地趕去(真的是飛的士去的呢!)看這套由梅麗史翠普主演的「Mamma Mia」。
有不少朋友看過這套音樂劇,而且是在紐約市的百老匯看喔~~
我卻沒有這般夠文化,只是想於這一段內心痛苦、生活崩緊的日子,尋一點樂。

這部套是夠輕鬆的,我會推介給大家呀!
故事大綱不只是談愛情,裡面所提及的"單親生活"、"親情"、"友情"等,都是彌足珍貴的愛。
看到單親媽媽跟女兒之間的種種關愛,我看得感動極了。(雖然我不並非生於單親家庭)
其實這兩天,我跟吾友K小姐,都談了幾次關於「Love VS Like」這題目。
看來,戲中的男男女女都很「親愛」,都愛著對方,友誼長存,親情湧現。
講回我怎看這部電影,主角們都份量十足,加上年輕貌美男女演員的活力四射,以及電影取景於希臘小島,足以令整套戲「好看」。

我和吾友T小姐均認為那位飾演梅麗史翠普女兒的年輕女演員生得標誌極了!
(而且身材極佳,只是生得較"細粒",卻又無礙她不停展現那噴血身材!)
這種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女生,才是天生的男人殺手吧!
zz. 比傅穎、Stephy那些女生強太多了!
我不會太媚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