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戚戚然。

剛由成都回港一天,心裡帶點莫名的戚戚然。
也許是一點失落...

那晚,跟WM 喝了4小時的酒(其實只是兩瓶"青島"而已),談了很多話。
他給我說了他的「前半生」。
有時,人在外地,話也特別多。

曾身處「事業高位」如他,今夕又如何?
還是落得為事業操心。
看來,人總是很脆弱。
人是地球上最奇怪的動物,又一實例!

其實,WM 是個完美主義者,他認真的工作態度,總教我折佩。
行內,誰都說他很優秀,不相信的,大概只有他自己。
看到他的眉頭緊皺,我心裡戚戚然。

當他提及那位上月自殺死了的好友,雙眼通紅。
我亦不由傷感起來。又,不懂安慰人如我,還是細意安慰他幾句。
他總笑我愛說「佛偈」。
見他笑了,我便安心。
縱使他不笑的臉還是比較酷和俊俏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