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生日禮物之三。




原本還在放假的我,無奈地要回辦公室處理一些工作!(好鬼無奈架真係!)

走到辦公桌前,驚見今年的第三份生日禮物被放在桌上。
說驚見,是因為禮是沒有包裝的,赤裸裸地現於眼前。

這份禮物,是驚喜,亦非驚喜。
因為是我「指定了的」。
事情是這樣的:
朋友兼同事M先生,前陣子常嚷著要送我生日禮物。
一天,他又大叫(猜想,跟西先生大叫時同樣):「你講,你要咩生日禮物,我而家好有錢,你想要咩都得!」
當時,我心想,好豪氣的說話呀!
但我沒有跟他說要"一層樓"!哈哈哈.
埋首工作中的我,只答:「讓我想一想。」
當天的晚上,我終於想到,我想要一隻Ugly Doll。
於是,發了一個SMS給M君。
他即口爽回應:沒有問題!

其實,香港好像早已沒有售賣Ugly Doll的地方。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可以在短時間弄來一隻Ugly Doll?
問他在哪裡購得?他沒有告訴我,只說:「原來隻公仔香港無得賣架!」

無論如何,望著Wage the Ugly Doll,這隻最original的Ugly Doll,我還是滿心歡喜!
它令我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