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January 2011

男人和女人的曖昧。

男人:我們一起很快樂。(滿足地微笑)
女人:嗯,快樂。(笑得比男人更燦爛) 我很掛念你。
男人:我都很掛念你。(看電話短訊) 她在等我,要過去了。(苦笑)
女人:(無言)(同樣苦笑)(只一剎那,變回甜笑)
男人:(無言)(頭伸向女人取吻)
女人:(稍稍移開了臉)
男人:你別不開心,你知道的...
女人:知道。(情深望向男人)
男人:你知道我最掛念你。(再無奈苦笑)
女人:嗯。(苦笑+甜笑)(異常扭曲的表情!!)
男人:那我走了。(回復平常最迷人的微笑)(離開前,還是跟女人吻了一下。)

***** ***** *****
女跟男並排坐在電影院銀幕前,看到以上的一幕。
待戲播映完畢,男和女離開戲院宵夜去。
男人:其實電影中這種關係幾好。男的有女友,女的亦有男友,這種關係更好吧!(滿足地笑起來)
女人:是嗎?(望著地下走著)
男人:有時,不一定要走在一起。(望一望女人)
女人:原來是這樣。(臉上是想通了的微笑)
男人:不是嗎?(邊說邊靠向女人)
女人:那...(快要吻到)
男人:(凝住了動作)
女人:那你不是約了女友嗎?
男人:啊...對。未夠鐘。(回復了她認為最迷人的微笑)
女人:你餓了?去吃宵夜?(雙眼滿溢深情)
男人:嗯,好呀。(燦爛地笑)
女人:吃完好回家。(苦笑)
男人:我們去散步。(說罷大步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