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rch 2008

2008交換日記

z.

我做事總是比別人慢了幾拍……?
就連交換日記這回事,竟然亦得等到2008年的今天,才如願一償!

記得幾年前,有朋友相約一起開設網誌,以「交換日記」形式對談。
始終,沒有成事。此後,我卻自我承辦了兩個網誌。
再後來,一位朋友以我跟他日常的有趣對談,閒來寫寫網誌。
可是,隨著他可以「閒」的時間越來越少,我們就連對談的機會越來越少,
他根本亦沒有多少可以寫網誌的時間了。

去年,我們認識了。
今年,我們相約一起寫這個網誌,立即成事。
我總是很愛妳的坐言起行!
妳總是這樣可愛。

來吧babe,let's have some FUN......!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