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08

午夜迷離空氣。


夜裡獨自歸家,我常會悵然呀。
親愛的z.
你知道嘛,午夜的空氣,常會令人有感到孤寂。


下班後,我常常選擇步行回家。


記得有一陣子,熟稔的女同事陪著我走,十多二十分鐘的途上,
我們總是有說有笑,很快樂。
然後,女同事戀上住我家附近的男同事C先生,她再沒有陪我走回家……
換上場的,想當然是她的他了。(很偶爾,都會有3人行的,我可是個厚臉的電燈泡)

又記得有一段日子,以為相互傾慕的男同事K君,
總會陪我走那一條不長也不算短的路,
我們以最慢的步速走在夜涼的路上,那時的午夜空氣,是甜的。

心跳回憶原來還會甩色的……

當我得知K根本是別人的男朋友,而我又不懂當「第三者」時,
午夜走路回家這個活動,又變回我的獨享節目了。

一個人在途上,
有時,是樂得安靜的。
有時,卻悵然若失得想哭。
世事,就是那樣地無絕對。

午夜的迷離空氣,伴著我,亦會伴著妳,z. 早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