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ugust 2008

城市精神治療檔案二:吃貴價零食。



關於零食,我覺得是餵飽心靈多於口胃。

z.
零食之於我,有如華衣之於你。
吃到愈貴的零食,我的精神愈好。
心靈口胃都同被餵飽,滿足得緊。

可能,老來,當你去執紙皮,我都要去執汽水罐……
實在吃得太好了!

當有人連十元一個「波仔飯」也買不起,我還在吃十多元才幾條的薯條。(我都覺得此款卡樂B新品很貴!但又很好吃、很cute!)
有一天,我想到,可否戒買唔戒吃呢?(看來,這樣做更為無品!)
於是,我專門著我妹去買,我順手拿一些來吃。事情,很順利喔~呵呵呵~

e.

圖一:比起一管唇膏,那盒薯條高不了多少,可想而知它很細盒。
圖二:這種「粗薯條」甚得我以至周遭朋友歡心,售價卻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