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August 2008

假如是最後的早餐。


每次,在機場的離境大堂吃早餐,我都會想那可能是「最後的早餐」。
記得,以前的一位好友S,曾跟我說:「上飛機之前,一定要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如果要飲熱奶茶,就飲吧!(因為平常因健康緣故,沒法多飲的話)因為隨時,那就是你的最後一餐了!」

老實說,我不是個很悲觀的人,(雖然亦唔係好樂觀....)
但,那一刻,我覺得很震撼!
竟。然。有。人。會。這。樣。想!

可是,好吃如我,絕對歡迎這種想法。
假如時間許可,我必定會於機場的離境大堂吃個夠!
大部分時候,我會選吃大家樂的早餐。
無非,就是為了那杯熱奶茶。
假如那是我「最後的早餐」,熱奶茶會讓我死得眼閉死得暝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