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November 2008

秋日午後陽光。

冬日(或秋日)的午後陽光,是夢寐以求的人間溫暖。只可惜,現在無暇細賞。

心底裡的那個片段、那段關係,是否亦佇立在心窗之前?
看到agnes寫的片言隻字,內心都泛起了漣漪。
心湖中,到底有什麼?魚、蝦、蟹?他、她、他?
到底真愛是怎的呢?
秋日微涼下的和暖陽光,令我失神了。
只願他好。

今天,我在陽光燦爛的中午,訪他。
他自顧在他的手提電腦上不停按鍵,我就在手提電話上按鍵,回應朋友的短訊。
享受一刻的安靜。以及一剎那錯置的溫暖。

他嘆息一聲,慢慢吐露他的擔憂。
我安慰了兩句,心想,根本幫不了他什麼。
悲,是會從中來的。
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淡淡的哀愁還未蓋過飢腸轆轆的餓。
我買他一份星巴克的意式三文治。
他分了兩口給我。
再呷一口豆奶咖啡。
才流露出很滿意的眼神。我愛看他這種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