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假如愛有天意…請讓我知。

I can't fly him to the Moon.....but just let him flying in my mind.
近來,一切彷似不受控,一點都不受控制。

獨自在追趕時間,所有的人、事、物,我都不夠時間去處理!
豈有此理!我已經很努力的了!
喊叫的同時,淚水都差點要掉落。
面前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一個月前,我寫下了幾句,現在,我還擁有這份情懷嗎?

假如愛有天意,你我一起碰見
假如愛有天意,我照顧你每天
假如愛有天意,你會樂活連年
假如愛有天意,該怎向你展示
假如愛有天意,再苦都如蜜甜
假如愛有天意,情愛浮雲萬千
假奴愛有天意,沒有分別離異
假如愛有天意,激情落入實踐
假如愛有天意,願我在你身邊

假如愛有天意,期盼它會出現。
我知,愛有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