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假裝你在身邊。

這幾天,不知道是因春霧迷離,還是什麼?總教我有一點點整個人滿有自然的藍調。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好友,在太平洋的另一邊,亦一樣!)

其實,仍有掛念他。
有時候,合上眼,我真的可以"見"到他。
這令我聯想起由葉倩文主唱一首很舊的歌「長夜 My Love Goodnight」。(原來是林振強填的詞呢!)

聽到那句「合上眼假裝你在身邊……」的歌詞,份外傷感。
我猜,我還是沒法假裝任何事的。假如什麼都只是我幻想……

聽到歌詞「my love goodnight」,又自不然想起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中,
Benjamin跟Daisy說goodnight的情深一幕。
此世此生,我再不可以跟他說晚安。
其實是什麼都不可以說了。

晚安,xxx

*******************************************************
在youtube 找來mv,給大家分享:



歌詞分享:
作曲:Y.Kosugi/H.Mafune/Y.Takahira
填詞:林振強
編曲:陳偉文@Sense

長夜一聲不響將漆黑放低
重拾起一張相癡癡看至入迷
夜靜無人 相中有你
你是心中的一切
親親照片輕輕說 My Love Good Night

無奈始終不懂將思憶放低
長夜將當天一切再復提
尚未能眠 只因過往
你在深宵總擁抱我
親親我說 My Love Good Night

再聽當天一起選的唱片
合上眼假裝你在身邊
然後獨自隨著拍子起舞 不管夜已深
但求令我過倦入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