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February 2009

手牽手吃壽司。

zz

已經好一陣子,我們再沒有相約吃早餐和壽司……
前幾天,我跟妹妹於沒有計劃下,跑到"千両"吃壽司。我想起你。
上次我們一起去吃"壹壽司",已是上世紀的事?

跟你吃迴轉壽司,(或其他時候喇,因為你愛跟朋友「排排坐」嘛)每當你坐我左邊,都偶然令我想起很遙遠的昨天。
這一陣子,特別懷念可以跟他牽著手吃壽司的日子。
那時,他愛得著緊,於是,吃迴轉壽司時,他愛用右手牽著我左手一起吃壽司。
沒錯,他跟你一樣是個「左撇子」。我可有告訴過你?

於是,「手牽手吃壽司」成了我和他愛情裡面,最甜蜜的其中一頁。

上次,見你寫到「手牽手壽司架」,又讓我想起從前的一點一滴。
假如我想再次跟人手牽手吃壽司,該再找一個左撇子情人嗎?
抑或跟你在壽司店鬧著玩,手牽手吃壽司,就好?

我們,還是再相約吃迴轉壽司吧?
時地日期,再決定。

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