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February 2009

let go 之一。

自黑色星期五之後,沒有寫過什麼……
人是沉迷在工作之中,不能自拔。

之前的兩篇,都在寫「舊情人」。這兩天,突然覺得為此很煩厭!
我不想再拖--拖--拉--拉的了!
人生是否苦短?我不曉得,只知自己活得開心的日子,一生中,至少有一半吧!
那麼,我想活得高興順遂一點。
困難、挫折是可以經歷的,但絕不是為了一些「根本不知道為什麼」的事兒!

嗯,好像越說越憤世嫉俗了!哈哈
其實,我只想說,跟前度,我單方面決定不再頻密地來往了!
免得節外生枝。
他早該在感情上不再猶猶豫豫,現在的那個「親密女生」,該就是他心中的一位吧?
我亦不必再左度右想,思前顧後,弄得心神不適。

生活之間,我失去了平衡,進退失據,是真相。
人生之中,我得到了醒悟,啟動更新,是萬幸。

自此,別掛慮,就是了。
臨別,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