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May 2010

半天假。

今天是公眾假期,但對於仍是「自由職」的我而言,沒有什麼分別。
然而,今早起來之後,還是想跟C先生去看戲。

嗯,就是早一陣子看到電影海報想要看那套「基志雙雄」。
關於storyline,我是粗略知道的。
然而,看罷,我覺得那海報帶有太強烈的"誤導性"!!!

雖然我還是覺得值得一看,畢竟它亦由真人真事改編。
這個片種,或多或少會吸引我進場。

今早C先生就幫我買了戲票(因為他擁有東亞信用卡,有折扣!),然後他說:你請我吃午餐好了。
戲後,我們到「千襾」吃午餐。
埋單時,C先生的信用卡又再出場。
我:不是我請客嗎?!!
C:嗯...還是我付吧。

這樣一來,我真的不好意思!(雖然朋友們都常請我吃吃喝喝,但什麼都是別人付款的話,真的會不好意思呢!)
後來,我覺得還是要給他一點什麼回饋才安樂。
於是拉著他走進「馬莎百貨」,給他買一點吃的。
除了零食、食品,本想多買一瓶白酒給他,(還不是一起飲:P)但他說家裡還有,就先別買。

啊,一大袋的吃和飲品。
很滿足呢。
這次,亦終於可以由我付款了。
然後,我們分道揚鏢;他上健身房,我歸家去。

就這樣過了半天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