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像她這樣一個黃毛丫頭。

星期六的下午,真的很適合跟好友小聚暢談一番。
早幾天已相約好多月沒見面的小友S小姐吃午餐。
稱她為小友,因為她才大學畢業差不多三年。

可絕不可用「黃毛丫頭」來形她,因為她是個別具個性,且在事業上有野心的女子。
比起很多年長的女性(包括我喇!!)都聰明能幹!
最重要的是她真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她的月入比起同年紀(以及很多其他"長輩")好得多!!
她努力工作,卻不走捷徑。
人聰慧,甚至可以說有一點點"古惑",卻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且,生得又高(zz拍埋去,係會變侏儒的!)又漂亮。(身材嘛,近來胖了一點點...卻仍然誘人...)

她為自已的前途奮力爭取之餘,她亦極力爭取自己想要的愛情。
記得在我跟她認識於兩年多之前,就是她剛投身社會,做著她的第一份工作。
她人很主動,且穿戴都比真實年齡大一點。
相識之後,發現她的個性比起行為單純。
那時候,她的男友是一個英俊(卻性格古怪)的飛機師。
現在,已熱戀年多的現任男友,則是對她愛護有加的風趣男人。(OK,我可以告訴大家,她的現任是沒有舊人那般帥,但絕對是夠"四正"及有型的,且喜歡時裝。)

可她的穿戴(即所有短裙、短褲類打扮)及蛋臉,實在會吸引一批狂風浪蝶。
於是,她老是在我面前埋怨,為什麼經常引來一些想佔便宜的有錢佬!!! (那是因為她的職業會跟一些大公司的高層有聯繫)
為此,我是不加理會的。
我:鬼叫你電力夠勁!!!
她:哈哈哈~

跟她,是可以無所不談。很好的一個小友,很開心的一個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