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放開懷抱練習。

從小到大,最熟練的事情有幾項,最「灑家」的其中一項,必定是「耿耿於懷」。
想當年,假如我認亞軍,相信身邊一眾朋友都無人可以認冠軍。
今天回望,人是開懷了一點點,但偶爾遇到不知道怎樣解決的事,人還是會只懂緊張地放鬆。

大清早,就SMS給P先生,這位「永遠輕鬆大王」。

我:人生真的超無常,只有無常最恆常。
P:願你平常心...
我:只是當對方的"秘密"讓我很難過,為了他和自己...難過。難道那種戲劇一樣的命運是我所追求的?原來,心結都在我身上!
P:Tie is good when you write...drop it when not writing.
我:創作不多,卻很少願意放過自己。我會試著跟你的話而作。
P:能試就好......不必太緊張。

於是,我開始非常著緊地練習放開懷抱。
到底何時才有P的閒心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