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ne 2010

清晨雜感。

有那麼的一刻,我又想逃離。

寫了千言萬語,還是表達不了自己的真正想法。於是,我將那千言萬語都刪去。

也許,活著靠的不是那千言萬語,而只是那一片澄明的心。

===========================================

zz:「你知道你從來不缺朋友的呀,就別再跟自己喜歡的人做好朋友喇。」
ee:「...」

大概除了無言,我沒有比這個更好的答案。

===========================================

假如吻下去,大概感覺會很好。
生出這念,就是喜歡了對方。
這些一千年前我就該懂的,我是昨天才懂呢。

至於那個吻,還是讓它退好了。

===========================================

在英國過了"神奇"10天。
回港後,就有了一種「莊周夢蝶」之感了。

人生到底都是虛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