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生日蛋糕。



今天下午跟舊同事兼老友TF小姐吃午餐,只是在中午前相約的一個偶然。
很愉快!
她在結帳前突然說:「我要請你吃飯,你生日嘛~」
我:「好好好,早說嘛,等我吃貴價的!」

********************
晚上,放工,去了銅鑼灣的黑麥。
MK君前兩日再度相約晚飯,於是,就這樣成事。

我們吃飯的氣氛還好,大概旁人看起來,我們還像拍了拖好一段時間的情侶。
因為我們是有默契地吃,有默契地喝,有默契地無言...
席間,他問:「我想去幾天旅行,去哪裡好?」
我:「你怎麼不問跟你一起去的人?」(我是暗示他該問女朋友...)
他揚一揚眉:「我自己去。」
我:「嗯...那你想要怎樣的旅行?...」
後來,他又說:「我八月打算再去旅行,跟家人去...」

後來,我要去宜家買一點東西,還偶上工作認識的R小姐跟她的男朋友。
R小姐落落大方,介紹她的男友,我看一看站在較遠的MK,沒有作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