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偏甜與偏熟。

今早起來,吃了兩片麵包,加上M&S的果醬。
那黑加侖子果醬的口味偏甜,不甚喜歡。
絕對及不上在英國吃到的美味。

倫敦St. James公園裡的Inn Park餐廳,那個早晨吃到的果醬,大概夠讓我懷念。

今早,還吃了一顆偏熟的生熟蛋。
還算不錯。
我覺得自己烚蛋的技巧尚算可以。

*************************
今天雖是端午節,家裡可完全沒有糉子。
很喜歡吃糉子的我,今年忍耐著沒有買。
因為近來胃都不太好,還吃糉子,太對不起自己吧。

*************************
昨天早上上班時段,在地鐵車廂內,看到有一名極有氣質的少女在讀 History of Love。
見她專心閱讀那本磚頭般厚的英文書,實在吸引。(人和書都吸引!!!!)

我邊猜想,她大概是個大學生,且應該是香港大學的學生。
後來,我見她真的跟我同於中環站下車。
這增加了我是猜對了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