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une 2008

倒數第九天。


朱古力(巧克力)薯片
記得,好幾年前,人生的第一片朱加力薯片,是半島酒店餅店的出品。
那時,我好天真(雖然今天仍然無知!),不住認定這樣又鹹又甜的東東,很有創意!
又,看似不可以放在一起的食品,原來,可以這樣地協調。

後來,日本牌子Royce在香港開店,他們的朱古力不錯,同時,發現他們有售朱古力薯片。
比起半島的,我個人認為更美味。因為我愛他們的日式薯片。

當然,這種看一下都會胖的食品,怎麼說都不能多吃。
於是,我一年大概只會吃兩盒。(還要將之分給好友、上司、同事一起吃)

我邊吃著這種人間美食時,才發覺,原來「唔夾的」不是食品,是我和他。
風馬牛不相及的兩人,如何才可混在一起呢?
才可以變成美好呢?
我學了半世,還未學懂!

如果你是薯片,但願我是朱古力。
我希望可以保護著你,令你覺得甜蜜。
同時,我希望你可以很有「脆」(趣)喔~~

****我想,過兩天,我應該去買一盒朱古力薯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