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08

倒數第五天。

今天,我想起了「守護」。
一個人愛著另一個人,必定想要好好守護著對方。

昨天,我跟A先生說,他今天要去開會的地點,正好是我辦公室遙望的位置。
在這中間,隔著了一個維多利亞港。
他說:那麼,我們遙望相見吧。
很遠的喔,怎麼可以見著?用眼看不到,只好讓心去代勞了。
我多麼希望可以在岸的這一邊守護著他。

昨天,吃了一頓很長的late lunch,跟認識多年的T小姐吃飯,別有感想。
工作上,我們是越來越貼近了。

另一邊廂,L先生打電話給我,叫我陪他吃下午茶。
我不知道哪裡來的無所謂,答應了他。
事實上,我沒有很大的興趣跟他吃下午茶。
我還在等他說說什麼嗎?已經壓根兒對他失了興趣!
到了約好的地點跟他碰面,原來他還未吃午飯,便急急在吃著東西。
我的午餐卻未消化呢。差點連茶也灌不下。

餐後,他陪我去尋找一隻影碟,不果。
沒有法子,只好回辦公室去。

晚上,M先生來找我,因為我說好了跟這位chocolate lover分享最新、最華美的巧克力。
旁邊的朋友卻在說三道四,笑說M先生出發到西藏旅遊之前,還特地來找我,實在非常不捨得我。
我卻沒有多想,事實上,這位跟我擁有相似的「過去個性」的男生,(說個性,或許我跟L先生更為相似!)近來卻徘徊於兩位女生之間,至於我是否第三位女生?我真的已經不介意了。

這兩天其實很疲憊,卻又離奇地吃下了大量巧克力……是大量喔!
很膩的感覺,我在想,甜蜜過了火,應該會變成難受的!

圖:上次z. 寄給我的巧克力,其中一顆被壓破了,卻不減它的美味。
當然,其中的心意,令我最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