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June 2008

八號東變西北烈風下吃蛋糕


在「風神」襲港的情況下,我吃了兩次生日蛋糕。
下午,和G到銅鑼灣的Suzuki Cafe吃吃吃,那裡最誘人的,就是蛋糕甜點和雪糕芭菲。
冷凍的雪糕芭菲,我和G還得敬而遠之。
反而,咖啡意大利芝士蛋糕還是可以淺嚐的。
所謂淺嚐,是我們一起分享了一件蛋糕。

今天,我知道自己正在掛念兩個男人。(但跟我吃生日飯的,又是另一個。)
心裡面記掛再沒有機會走在一起的P。
同時,暗暗希望近來最仰慕的A會記起自己的生日。
最終,只有R跟我過生日。他總是對我很好,他是我的舊情人。

z.問我是否好灰?
這又未至於吧!
我知道,當我心裡感到幸福時,便是我獲得幸福的所在。
誰跟我過生日,又有關嗎?
八號烈風中,許過願,吹熄了蠟燭,迎接新的一歲。

不論晴天陰天雨天,人生路總得走下去,當我仍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