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December 2008

累和倦。

zz.

記得妳前一陣子,都說工作令妳有口難言。
我又何嘗不是?

不停地工作,令我身心都很疲倦。
生活上的、情感上的一切事務,讓我累。
或者,廣東話化此倦和累,說一聲「好攰」,就更親切了。

真的好攰。

有output無input的日子,彷彿已經還了好一段時間了。
人生再次變得模糊,有些事,有些人,變得模稜兩可。
假如青春可以重拾,會有多好?
當然,也許妳會認為,假如青春可以重拾,還顯得珍貴嗎?
留戀的事,真的很多,可以讓我留戀的人,卻太少。

記得林奕華寫過一本叫《時間太多‧男人太少》的書,
我從無有細讀,
後來,我在上樓書店的一個暗角落裡,
發現一本叫《時間太多‧男人太少》的顛倒版本!
我二話不說,立即將之買了回家。

若妳問我,那是怎樣的一本書?
我實在不記得了……
可是,直到現在,我還記得,
它是一本很「搞鬼」的創作,即是剛打開一看時,令我「O晒咀」的讀物。

老讀物,會是老毒物嗎?

妳看,我在工作的中場休息時段,胡亂寫了這些文字,
是不是認為我怪不得這麼疲累了!

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