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我知道我只在乎你。

早一陣子,朋友推薦下,聽了蘇打綠唱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很好聽,很感動。
令我想起他。

要發生的事情,終歸逃避不了。被人冠上第三者之名,卻從來無第三者之份。
欲辨無詞,因為只擔心他的生死、他的名聲。
就算被他推卸了愛的責任,亦唯有默不作聲。

人生,也許就是這樣才有趣吧。
縱是苦痛,還是如此甜美。
Those bitter sweetness in my life...

聽著「我只在乎你」,能夠感動,能夠在發生那件事之後,不嬲怒,
全因我知道,他在乎我。
為他送上,本世紀才有的,蘇打綠的「我只在乎你」。

分享在youtube的片段
蘇打綠的「我只在乎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