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愛不用證據。

看見她,我沒有憤怒,因為我知道他也愛她,只要他愛護她,我都會愛護她。
我只暗裡心痛,不明白,為什麼她這麼愛他,卻要這樣對待他?
兩個相愛的人,到底為什麼要互相虐待對方?
我看進她的眼,沒有了溫柔;我看進他的眼,只有驚恐……

誠惶誠恐的愛情,誰想要?

我看見他和她,我想起楊乃文的「證據」,亦想到范曉萱唱的版本,拿來youtube的,她的演唱會片段跟大家分享。
並送給雙魚的他和天蠍的她。




歌詞:

證據
作詞:林暐哲 作曲:陳綺貞

為什麼不相信我 為什麼要懷疑我
一個不小心眼神的交錯 被當作亂放電的誘惑
我雙魚 為什麼天蠍要恨我

*難道都是我的錯 我該生氣還難過
一杯被當做證據的紅酒 換來的咒罵(耳語)喋喋不休
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復仇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我的時候 很有理 卻會心痛

△我要飛走 我要自由 我要用最溫柔的刑求
讓你一無所有 讓你在說謊的時候 想到我 會很心痛

Repeat (*),#,△

我已經不會難過 沒有什麼好難過
就當我的愛掉進了黑洞 做過的夢是一陣漩渦 沒了你才有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