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落入凡間的天使。


天使蛋糕,多麼純潔的名字。
聽起來,是好味道的精選。
當「美心西餅」還未將這款「天使蛋糕」推出市場,我就有幸嚐了一塊。
嗯,是不錯的口味,是大眾易於接受的味道,是低收入家庭都有能力購買的高貴芳香。

這一片蛋糕,卻讓我聯想起太子大廈頂樓的高級餐廳SEVVA的甜品餐牌中的,最受城中名媛歡迎的Crunch Cake。那片Crunch Cake,想當然跟想當年的Joyce Boutique有著千絲萬縷的微妙關係,因為當年Joyce Ma的親生細妹Bonnie Gokson(就是郭志怡小姐喇~)主理的Joyce Cafe,店中最響噹噹的一片蛋糕就是Crunch Cake。

當想年嘛,哪位fashion icon、名媛名模沒有吃過這片Crunch Cake?
試問,當你知道連萬人迷林青霞、張曼玉……都會安坐Joyce Cake吃一口Crunch Cake,你又怎會不想仿傚一下?跟風走進Joyce Cafe點吃此蛋糕?真的買唔起名牌衫都吃件餅坐下吖!

於是,去年至今,差不多開業一年的SEVVA,當中最愛歡迎的甜品還數Crunch Cake。
(怕閱讀中你不知道,其實這家SEVVA,都是由Bonnie主理的,但跟Joyce Ma一點關係也沒有!)
SEVVA甫開業,已經是talk of the town。它有很多令它出名的地方,其中之一,可以說是「貴」!無錯,是「貴價」。要到那裡吃午餐,至少得花上$550-$600。是--午--餐--呢!
比起走到米芝蓮二星級餐廳,置地文華酒店裡面的Amber還要貴!


好了,也許,最便宜,而又可以享受SEVVA的時段,該是下午茶時光。若然你認為點叫一件蛋糕,加上一杯咖啡或茶,該不會太貴吧?我可以告訴你,$200都未必可以埋單!

對了,單單這件Crunch Cake的堂吃價格就是$138,當然,還未計加一小費。
所以,當疑似SEVVA Crunch Cake的美心天使蛋糕出現,一整個,都只是盛惠閣下$148(之前用某家銀行的信用卡購買,還有額外折扣,才$108一個!),即是說,人家的一件餅,價值就等同別處的一個蛋糕了!

這次,天使要落入凡間。
我相信有天使,他們都是神的使者。他們,亦有人性的一面。
他們落入凡間,更受歡迎。

=============================================
題外話:我今天要跑去買一個天使蛋糕,因為好朋友生日,指定要嚐一口新口味!
神啊,祝我好運,買到這個受歡迎又很快售罄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