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36樓東京風光。


清晨,36樓看東京風景。就是如此。
然後,整天是川流不息的城市動感,讓我這個異鄉都市人,感動起來。

城市,是有機生命體呢。

************************************
再寫:
跟嫣薇在線上談及東京之行,更確切地講出了我心底的感動。

"我寫在網誌: 城市是個有機的生命體.
它的川流不息讓我感動.
其實我還是靜靜地看它在動.
但真的有一股莫名的感動喇.
知道城市的美,在於背後有很多人在努力.
我欣賞這一切的努力呀.
我需要人來感動我.

因為我覺得鄉郊的美,是自然美,是上天的恩賜;而城市的,就是人們的努力..。
從36樓望著東京市,真的很感動。
我是既得利益者...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感動的。
如果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欣賞,會更感動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