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December 2009

東京泡月光浴。


話說,我的東京之行,節目之一,有「士巴」。
Spa是令人身心舒快的事,特別在一個極寧靜安逸的環境下進行。

水療中心設於酒店的27樓(還是28?),我跟親切而美麗的水療師傾談了一會。
見窗簾全都落下來,就問可否開啟?
她說,基本上都是落下,因為客人在做療程時,想要很安寧的感覺。
這說也對,因為其中有一邊的窗戶,可以望到旁邊的辦公室大樓。

可是,我仍想一邊浸浴一邊看東京城市風光。
水療師按掣幫我開啟了窗簾(電動嘛~),她忽地說:「是月圓呢!」
對呀,很美很圓很亮很大的月光!

就這樣,我遠望(近按摩浴缸的窗戶對正辨公室大樓)著圓月,邊泡著按摩浴!爽死!

************************************

題外話:
我使用的那間水療室,是可以容納2個人的。
就連按摩浴缸都是「二人前」!
我問水療師姐姐,有情侶會一起前來享受水療?
她回答:「因為日本的法律規定,是不接受一男一女在同一房間做水療的。」
我:「咁兩個女的,或者兩個男的,就可以?」
她:「對。」

嗯,原來如此,那不就是跟香港一樣嘛!
因為我在香港的day spa centre都曾獲得這種回應。
以我所知,香港除了某家高級酒店(君悅酒店)設有套房,是酒店房的一種,可以容許一男一女在內裡一起做spa之外,好像真的沒有哪家可以容許喎!

當然,假如你是同性戀情侶,就沒有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