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December 2009

朋友輪流見。


圖:我們去了"印尼餐廳1968"吃飯

早約好Agnes及zz吃午餐,兼夾交換聖誕禮物。因為她們分別都會飛往外地旅遊,於是在假期前必定要見見面,相聚一番!
就如Agnes所言,跟至愛好友的約會,總是令人滿心期待的。

收到Agnes納納雜的禮物包,還不及她送我一本她的新書《從腳尖吻我》那樣興奮!看到她逐步實現夢想,那種開心比起自己出書更甚!

至於由zz及Agnes送出的,有包裝的聖誕禮物,我都留待Boxing Day才拆開好了。

今天,第二輪的「友約」,是跟KW的下午茶約會。
很久沒有跟KW見面,雖然我們是好朋友,卻又不是可以常見面。
因為大家都忙吧。

事實上,現代都市人嘛,都是「忙」字派。
今天跟KW在CitySuper裡面的一家曲奇餅店Aunt Stella喝咖啡。
談了一個小時的話,他總是給我最佳的

****************************************

今天到「無印良品」購物,發生了一樁”神奇事件”。
話說我的信用卡帳戶裡的cash dollar須於年底前使用,於是我跑到「無印良品」,打算買一些喜歡而又實用的產品。

左選右挑,選了三款產品,猜想該要補個一百幾十元。
怎料,在完全不知道自己有多少cash dollar的情況下,我所選購的物品價錢,竟然跟我的cash dollar一模一樣!好神奇呢!

****************************************

傍晚還跟JY在MSN聊著;晚上卻聽到台灣花蓮發生6.8級地震的消息。
當然地掛心JY的情況,知道他今天在台中,就在午夜給他捎一個短訊。
兩小時之後,才獲他的回覆說「沒事」。
常掛心的友,真的是常「掛」在心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