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December 2009

近來吃得多。

一直感恩,"食神"總相隨。

近來,真的很有食神。
除了之前出走到台灣,吃過不停之外,回港後,一直在吃喝。



15日的午飯,跟友AW、HL、VW 到新餐廳French Window吃午飯。
可見餐廳的老闆(即李生李太喇..)重金裝修,室內設計極具型格,食物的水準卻異常飄忽!
總體來說,不太想再光顧...

****************************************


16日及17日晚,都吃火鍋!
事源,16日晚,出席某酒會之後,被LY拉著去了吃晚飯:「幾忙都要吃飯啦...一齊食啦!」
於是,就拉著我跟P同去,由中環搭的士去銅鑼灣吃。

17日晚,則是早約好P及另外兩人吃飯,又是火鍋!!!!!!!!!!!
翌日,立即"標"了兩顆暗瘡!!!! 激死!!

****************************************


18日下午,早跟JL小姐約好,要跟她補祝生日。
我在Cafe Gray Delxue訂了位,想必高貴的JL會喜歡。

當天午飯後,JL 就如貴婦般出巡金鐘的太古廣場。
跑到PRADA買新衣,遊向MiuMiu買皮包。(我則在辦公室拼命工作囉 T___T)

點叫了索價345元(好似係呢個價...)的Tea Set for Two。
三層的下午茶,頂層的是牛油及兩款果醬,中間是鹹點,底層是甜品。
食物不錯,咖啡及茶都好。
而且下午茶時段比起午餐時段好多了,因為人不多!
(我還未去過那邊吃晚飯,總有機會吧!哈~)

********************************************




19日晚,跟我媽去一家台灣客家菜館吃飯。
點了梅菜蒸茄子、滷三小碟、松子鱸魚。
食物的質素一般,服務一般,裝修更加一般。
最開心是可以跟我媽一起吃!

(午餐是跟zz及Agens吃的,地點是"印尼餐廳1968",同時食伴重要過食物的一頓飯!)

**************************************



20日晚,跟好友G約好,在銅鑼灣碰面,想來想去,不知道該吃什麼?
最終,去了久遺的「和民」。

吃吃吃之後,再去了McCafe飲咖啡去!
當然不失「交換禮物」環節。(謝謝那瓶特製的"浴鹽"!!!!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