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September 2009

心涼。



昨夜臨時跟TC相約在天后吃晚飯,飯後因為太飽,到維多利亞公園散步去。
其時,一點風也沒有!
是。一。點。也。沒。有!

於是,TC嚷著不如離開!因為真的熱。
我們在公園散步了一圈,便離去。
折返天后吃「台式雪花冰」。

散步期間,我雖熱,但我還是跟他說:心靜自然涼呀!
後來想一想,身涼都不及心涼呀!
到底,還有沒有可以讓我「心涼」的事?
嗯,原來有呀!即時連身都涼埋!哈哈哈~

其實在晚飯前的下午,我去了剪頭髮,都是臨時的決定。
跟髮型師好友K君在理髮後飲番杯,在面對維港的夜景下,飲杯gin tonic,很有情調!
可惜,K君不是男朋友!

我還要聽他訴苦喇!(感情事...差不多次次都講呢個...)
他的女友不是模特兒就是"港姐咁款"的女孩,但他還不知足!!!!!
我常罵他死不知足!該死!
雖然我都知道是否愛上一個人,不一定是對方有多美麗...但這位仁兄其實只愛「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