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September 2009

朝偉電眼咒。

好了,事情是這樣的...
那一分鐘 (其實沒有,大概只有一剎那,即是三分之一秒..),友人A小姐跟朝偉(對!就是梁。朝。偉!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都要喚他名字?!彷彿是他真實世界裡的朋友一樣!) 發生了"故事"...

假如那是愛情故事的「開端」,也許會是個很離奇曲折的故事。

實情是,我跟A小姐於中環太子大廈的SEVVA 喝過咖啡吃過蛋糕之後,我搶先離座,那是因為要趕回公司開例會(否則,你估我會想走?!) ,就這樣,製造了一個「機會」給A小姐,讓她可以領受了朝偉之世紀迷人電眼!

然後,我跟A小姐離開餐廳,邊走邊談。
可是,她沒待我說夠幾句,又來一句:他的眼神真係殺死人!
如是者,每隔一陣,她又無視其他人的存在及活動,再次迷濛地說:他的眼神真係殺死人!

我便知道她中了咒!"朝偉電眼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