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September 2009

去年八號風球黑格比。

時光真正飛逝,原來已經一整年。
我猜,每年的中秋節前夕,「秋分」之日,我都會想起許多。包括了他和她的二三事。

去年,那個讓我最快樂的八號風球。
它的名字是「黑格比」。(特此鳴謝給我送上資料的好友G!)
我從來不是熱愛「打風」的人,八號風球不會教我興奮。
可是,那次,那個八號風波,讓我們可以有一刻的相對,一陣的安靜,一點的溫馨。

天時地利人和,其他人都為了八號風球而趕忙離開,或不到那個地方探望他。
我獨個兒在他身邊發呆。
一切,就如昨天。一如昨天。

握住我手笑了。
讓我忘不了的溫軟柔和。
一切就像加上了過濾片的鏡頭,都美。
八號風球中一片安詳。
那是我們最後一個秋分,最後一個八號風球。

至於她,忘不了,怎得了。還是忘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