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沒有他而吃egg benedit。




大概,我真的不適應太悠閒的日子。
事緣,今天我放假,午餐是一頓五星級池畔的燒烤餐。

環境,絕對是一流的,還有很多的澳洲汽酒。
最差劣的,只是那些冷盤海鮮!極-度-不-新-鮮!
吃罷,差點想吐!

燒烤而成的海鮮及肉類,尚算合格,但沒有驚喜啦!
至於甜品嘛,還是蠻不錯。
另外,他們的egg benedit還好,只是由於自助關係,不是即製的。
(相片中的,就是egg benedit,以及另外兩款甜品ginger cheese cake/ fig cake)
ginger cheese cake 是很不錯的。

我望著那份egg benedit,想起他。
自己吃著egg benedit,尚好。

其實嘛,我是跟另外十多人一起吃的,半公事地出席這種場合,幸好在場的人,九成九,都是我認識的,有些,還是熟人呢!萬幸!

一吃,就是三小時。下午的陽光特別舒服。

******************************************
後來,F小姐說要我跟她一起搭的士,載我一程,但最最後,因為某些原因,我還是乘坐了L小姐的車。

灣仔到銅鑼灣而已,車程才幾分鐘,可是我們在酒店的士站卻等了十五分鐘!
可能跟「國慶」有關喔~~
明天港島區的很多地段還會封路!

******************************************
一個人跑到銅鑼灣閒逛,沒有什麼東西想買,只是想起「唇膏」,以及想送F小姐眼影。
順帶一提,F小姐是個二十三、四歲從紐約回來的可人兒。
她總是一身的美式打扮。家裡應該是有點錢的,人住中區半山。
平常就是一臉輕鬆,愛笑愛叫又愛吃愛喝(酒)的她,亦愛化妝及時裝。
毫無疑問,我是喜歡她的。
可能因為她常常打扮亮麗之外,人亦很友善,不是很「寸」(囂張)的女孩。
今天,我們談及香水,才發現,我們都愛用Stella McCartney!
不得了!這令我更喜歡她。

F:我其實唔鍾意人送香水畀我,因為呢啲好personal架嘛!
哇,說出了我的心底話!
除非,你明知道對方愛用那款香水,否則,送香水是危險的動作!

我:那麼,我送Stella McCartney給你,就無問題喇!
F 即時展現比陽光更燦爛的笑容。
(再順帶一提,我今天的channel轉了英語,因為吃飯時,一半以上的人都是外國人,或比較喜歡以英語交談的,所以今天一齊天,腦海都是英文呢!)

回正題,我人在百貨公司裡,特地走到Cle de Peau的專櫃,看到他們新出品的唇膏。
嗯,很精緻,質量極佳的,新一季度的顏色也蠻適合我。
只是,太貴了!
四百五十元一管,我還是得再三思量。

再走到另一邊的CHANEL專櫃,選了給F小姐的眼影,就離開百貨公司。

獨自在街上閒盪,其實還是一直心不在焉。
走到「椰汁大王」買了最愛喝的椰汁。邊走邊飲,走向車站乘車回家。
就這樣消磨了一天。

晚上,再吃不下東西。
小睡片刻,起來,跟朋友在網上聊了一陣,寫網誌。
等一下,也許會看書。假如還有精神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