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October 2009

能夠彰顯愛情的小事。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斷絕了友誼的S小姐在背後跟人提及ee是不懂得愛情的...
S:ee只懂對喜歡的人好,她不懂愛情!

那時失去了於我最重要的友誼,一切都變得天昏地暗。
這種說話傳到我耳裡,再也不能刺激著我,因為我麻目了。

******************************************

讀了關於吾友的網誌轉載深雪的專欄,我思索了一陣。
我還是不明白當中的差別。

也許,就是要去實驗下,實行出來,才可以明白其中之間的分野。
始終,談情其實不講求理性。

******************************************

只想分享近來親身聽聞關於愛情的兩件小事,這都令我明白,什麼是在愛情裡實際地待對方好。

小事一:
友人KK 跟他的太太,我都認識。
前一陣子,在某場合遇見KK,問起他的太太還有沒有上班?
KK:她還在做自由工作,上班這麼辛苦,若不是她喜歡,我不會讓她一定要上班這麼辛苦...

如此這般,KK的太太現在仍做著自由職。
閒來就是煮KK最愛吃的給他。

小事二:
友人Chi的女友AW小姐,都是吾友。
一次,Chi 煞有介事地跟我通電...

Chi:你知喇...你幫不幫到我做那事不要緊,但請你盡量幫AW,她不成功做到,會不開心...你明白喇,她的感受於我,才是最重要的!

我聽罷,當場被感動了。
其實於工作上的大部分時候,我都是不偏不倚的。
可是,這事上,我真的想盡量幫到AW。
因為其一她是我好友;其二,我能夠好好感受到Chi對她的愛情。

愛情,從來不是說說就是,行動可以證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