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城市減壓「食」系列——高級法國菜

昨天,吃了一日兩餐高級法國菜。
好了,我並非在「曬命」,我才沒有什麼特別的本事。

只是,吃了好的,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午餐:文華東方酒店的Pierre
晚餐:四季酒店的Caprice

午餐,跟良久沒有見面的城中某女性時尚雜誌的總編輯碰面。
跟她說了很多話。從前,不覺得她有過人之處,後來,被她對工作的熱誠及堅持,折服了。
這個年頭,擁有這種態度的人,很少。

午餐之後,世界有名的米芝蓮星級廚師Pierre跟我們閒聊了一會,他人總是這麼瀟灑,只是,那一口帶著濃烈法國口音的英語,亦難聽。

********************************************

晚餐,專戰同處中環的四季酒店Caprice,全因客籍廚師由法國南部普羅旺斯來了。
要試試他的手勢。

跟幾位朋友,加上兩位新朋友,過了一個吃吃笑笑的晚上。
我知道什麼叫幸運及幸福。

我是惜福的!

********************************************

嫣薇:謝謝你陪我一起出席了「這麼近、那麼遠」的晚餐。^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