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October 2009

城市減壓「食」系列——"少女味"上樓cafe

是夜,一般都在公司埋頭苦幹的我,決定不理工作,拋開一切,做facial去!
噢,可能大家會截停我:你不是要講「食」嗎?幹嘛在說facial?!
等等,我想說,我跟我的超級香薰美容師"小O"是一起去吃的,加上好友G小姐,成了三個女人一個堆的飲食團。

是夜,G 帶著我們走進一家「上樓cafe」——hit the road.
一推門,哇,濃烈的日式少女味撲面而來!




我們三女被安排在坐在「波點沙發區」,哇,張沙發真係無得頂!
小O及G 笑我一身的黑白格子衣飾打扮,跟那張dot柄沙發很配,哈!

然後餓到肚都識叫的我們點了餐,hea著講了一些爛笑話。
餐湯,不算超好味,但熱騰騰的忌廉香氣,以及那個盛器、木匙,都極為討好。
令餓到爆炸的我們,很感動。

再等...再等...湯都「落格」了,終等到主菜的出現。
我跟小O點的,是煎雞扒意粉,G 叫了燒豬脾
美味!以上樓cafe的水準來說,真的不錯。

然後,餐飲熱咖啡,亦做得很好,且是給客人cream,不是奶。讚!
目她們的飲品賣相不錯,相信亦好飲。

另外,亦點叫了一個甜品同吃。
一件名為molten chocolate cake的朱古力餅。
有點像似warm chocolate cake的餅餅。
做得還好,同時令我想起WK,他最愛吃這款餅...

*********************************************

席間,其實我們吃吃笑笑,聊了一些無聊話,講了很多爛笑話。(事後,我發現,原來除了阿叔,少女都好喜歡爛笑話!因為小O是個不折不扣的"少女",至於我跟G,極其量,只可以是"老少女"!=____=")

餐後,我讓小O試用了好友A小姐送我的lip plumper。
小O的嘴唇生了"被刺"的,有如小小震盪的感覺...
小O:好似被輕輕電到咁...
於是,我笑著對她說:不如,你下次跟男朋友接吻之前,先塗這種產品吧?那麼,接吻後,他的嘴唇就有種通電感覺,會覺得自己真的好愛你,才生出這種奇妙的「唇感」!哈.
說罷,大家笑作一團!

就係咁,我們過了一個極愉快的晚上!yeah~~~

*********************************************

小O及G:謝謝妳們,讓我可以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
八戒:你話來又不來,白白失去了又吃(好嘢)又聊(八卦事)的機會,真係幫你唔到!
zz :下次,可以一起去,那就是很久以前,你想帶我去的地方,hit the road。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