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October 2009

風吹雞蛋殼。

這次真是財散人安樂!

話說上星期某個早上,我的腦海出現了「風吹雞蛋殼」,還不停在我腦內重複播放!
然後,我跟P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早上,這句話都在的腦海盤旋……難道今天要破財?!
P:咁咪好囉!
我:吓,有幾好?!
P就笑吓無再說話喇..

好了,原來那「風吹雞蛋殼」的"驚世預言"是發生在一星期之後...
話說我要去買衣服,一件出席正式場合的衣。
然後,我竟買來了數件華衣(!),財是真的散了!很久沒有花上這麼多錢耶!
後來心想,就豁出去好了。

一整季的置裝費,就這樣清袋了!
幸好,買得很高興呢!

現在,得準備出差法國的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