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7 October 2009

離開是為了再回來。

我是如此相信著。離開,不過是為了再回來。

今晚,上機之前,我竟然有兩個約會。
一) 跟嫣薇去看戲
二) 跟kk去飲嘢

朋友G 知道之後,說:你也逼得自己太緊吧...啲時間.

也許吧,但我需要輕鬆一下呀!
況且,依我看,kk 的約會,是屬於「半公事」。(亦千萬別要是純粹的「私事」!)

*********************************
前一陣子的「大事」,已算有了「結局」。
我有新的方向。
新的方向,會是密集式的歐遊嗎?

P 跟我說:學習這新事物,別怕悶就好!
我:你願傾囊相授,我哪會怕悶!

P 好像笑得比我更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