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聆聽就夠好。

我不知道在一個工作系統、架構內,怎樣才可以「爬升」?
讓上級覺得「唔可以無咗你」!(當然,沒有任何一位上司會覺得「唔可以無咗任何下屬」!只是我加以誇張地寫,或者說,「賞識」吧。)

其實我很少在網誌談及工作。
只是,今天的歡欣都斷送於看到「被評級」的一刻了!
覺得上司(一條廢柴!)是不顧我的努力及付出。
要是他認為我的工作效果欠佳,可以跟我說,而不是一刀切地給我最差劣的評級!

將不快及憤憤不平告訴了P,P:要跟你談談嗎?
於是,他立即跟我到公司最近的星巴克談了一小時。
這位屬於「前輩級」的P,在我最需要別人關心的時候,給我最大的安慰——聆聽。
非常感謝。
要再說一次:別人的關心(及友愛),於我,是靈藥。